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4 16:13:50

3月21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疆同志到场督导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林忠学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每位党员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林忠学同志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党员依次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王新疆同志作了点评讲话。

王新疆指出,要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行义务和权利。

王新疆要求, 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要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实现发展经济这个目标;二是实现产业价值。企业要生存,惟有创造价值,并得以实现价值,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三是要充分发挥智慧作用。要大力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确定方向和举措;四是提升创新能力。要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利用管理和技术优势,在部分社会资本看不到、不敢做、不想做的关键领域,整合集聚创新资源;五是要增强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党员干部要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风险中寻找机遇;六是要加强团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作风转变,增进团结协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公司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黄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