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客运公司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曾显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4 17:37:01

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2023年3月23日红星客运公司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并对表现突出的1条公交线路,19名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对国有企业的工作要求和兵师党委提出的工作目标;二是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盯交通产业发展,不断完善和健全师市公共交通网及其配套设施建设;三是做优定制公交,做大小车租包车业务,提升公司经营效益,推进公司2+6重点储备项目的实施,推动服务水平升级;四是着力推进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获得先进个人的驾驶员郝建国说:“作为一名小车司机,恪守“安全第一”的原则,不开快车、不酒后驾车、不私自出车,确保车辆行驶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李雪说:“我将把这份荣誉化为一份责任、一份督促自己不断前进的教鞭,牢记自己的职责,将民族团结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红星客运各项事业发展之路上留下奋力拼搏的“足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