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兵地融合促共建 学校卫生强监督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魏再礼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2:38:5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共建,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5月24日-25日师市卫健委联合哈密卫健委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检查了哈密市2所学校、兵团1所学校,重点检查了教室课桌椅配备、教室采光照明、教室和宿舍通风设施、教学楼厕所及洗手设施设置、学校传染病防控应急措施和预案、学生因病缺课记录、学生健康教育、健康体检、饮水机消毒记录及滤芯更换记录、涉水产品有无卫生许可批件等,针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师市卫健委将联合教育局开展师市辖区内的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以查促改,改善学校教学卫生环境,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师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魏再礼)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