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星运营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新星运营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3:01:40

本报讯(通讯员 文艳)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5月31日上午,新星运营公司本部党支部联合丝路通公司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在第十三师新星市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第十三师新星市博物馆里,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感受了老一辈军垦人的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在常人无法想象的环境里,老一辈军垦人在茫茫戈壁上,通过艰苦创业,用自己年轻的身躯造就了兵团的辉煌。通过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大量详实的照片和文物藏品,让全体参观人员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绕的岁月。

在第十三师黄田农场四连、八连、十三连合并的连史室内,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四连、八连、十三连的大事记,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犹如鲜活的历史画卷展现在眼前,仿佛在诉说兵团儿女不朽的传说。

通过重温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不仅仅折射着一个政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的辉煌的瞬间,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到这里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参观的不仅仅是连史室,这更是第十三师新星市各团场历史发展的一个缩影见证。能有今天的新样貌,是拥有军垦魂、中国梦的人们通过坚持不懈干出来的。作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更有必要从自身做起,让兵团精神薪火相传。在参观接近尾声之时,全体党员干部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兵团精神的内涵,他们被老一辈军垦人无私奉献、以身许党许国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这种精神带入自身工作中,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