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小低段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魏文琴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3:09:11

近期,红星学校小低段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副校长杨东红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旨在引导党员教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徐谨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积极分子王晓雪表示,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应该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准绳,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中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教育教学理念学习,树立先进的教育思想,因时、因人、因势利导,因材施教,注重教书育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杨副校长总结强调,大家要以“学”为先,提升学习效果,深学细悟内涵要义;要以“思”为要,提升思想自觉,深刻把握立场方法;要以“用”为本,提升工作成效,全面落实部署要求。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立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红星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红星学校 魏文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