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副校长杨东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思践悟二十大 争做合格好党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刘冬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8 10:19:26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校扎实开展,6月2日下午,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学校副校长杨东红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争做合格好党员”为题,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校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杨东红从疫情下的中国共产党、践悟新时代下的中国共产党和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好党员三方面阐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必胜的保证,中国共产党为民而生,因民而兴。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要牢记党的历史,要坚定理想信念。杨东红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一要爱教育;二要懂教育,三是能吃亏。

杨东红的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日常实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发展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