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刘冬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8 10:24:04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3年6月2日下午,红星学校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教职工共90余人参加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上,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杨东红传达了《红星学校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红星学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安全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启动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求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对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项工作,有具体的细化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紧盯安全问题,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突出问题摸排整治、消防防火工作、交通安全等。

学校将以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的活动,使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学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通讯员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