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城开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9 19:33:47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在全公司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氛围,在公司会议室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公司全员及二级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唐国飞作“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学了兵团、师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内容,宣读了《安全生产倡议书》,观看了《警钟长鸣》、应急救援及演练等宣传视频,并开展了主题横幅上签字活动。

随后,总工程师付阳指出,一是要以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堵塞管理漏洞,并对照新投集团最新下发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二是要组织外包单位人员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切身感知公司的安全文化与安全管理思想。三是要求党群部对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导,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做到以月促年,持续提升红星城开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红星城开 党群工作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