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来源:红星学校    作者:周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8 19:44:40

6月8日,红星学校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员柯雪君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首先要做一名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师,其次要做一名务实、勇于担当的教师,最后要做一名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支部书记陈玉琴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每位党员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守“为党育才”的初心,推进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红星学校 周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