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建设集团亚易达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红色保密印记》警示教育片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吉娜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7 18:11:57

2024年3月23日,红星建设集团亚易达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集中观看保密档案系列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纪录片通过讲述革命先辈们对保密工作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展现了革命先辈们面对极端困境时的智慧和勇气。革命先辈们面对敌人的残酷迫害和严峻考验,始终坚守信仰、忠诚使命,用生命和鲜血捍卫了党的机密安全。这种坚定的信仰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和传承的红色基因。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的保密纪律和规定,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为维护党的机密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红星建设集团亚易达党支部美热古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