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大营房城管委开展2023-2024年度 “群众法治大培训”法治成果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王丰洁 刘庆丽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7 18:22:36

近日,大营房城管委普法工作成果展板在大营房城管委机关一楼展出,过往人员纷纷驻足观看欣赏法治展板。此次展览由大营房城管委依法治区办、红星三场司法所、大营房社区、百花路社区、亚欧路社区、民主路社区、晨星社区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集中展示大营房城管委2023-2024年度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切实提升普法工作影响力。

城管委领导高度重视辖区法治建设,积极贯彻落实普法精神,对提高居民群众法律意识尤为重视。为确保巡展活动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红星三场司法所多次与五个社区交流沟通,梳理展板模板。通过精心地安排部署,巡展活动顺利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

展板结合社区实际,以法治教育进社区 普法责任你我他为主题,版面设计图文并茂,画面生动直观,具有鲜明的特征,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辖区形成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普法成果展,进一步鼓励引导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促进大营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法治磐石,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撰稿人:王丰洁15293193826

刘庆丽18299330580

审核人:柴甜甜13201061588

单 位: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