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城开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张娜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7 18:3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兵团纪委全会精神,2024325日,红星城开公司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相关文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家庭廉政承诺书》,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唐国飞对做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加强廉政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踏实进取、务实求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党员干部要有比一般人更强的工作能力,更高的政治素质,有针对性学习掌握岗位职责必备的各种知识,更好地胜任本职岗位工作。三是持续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净化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开展党的优良作风教育,传承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将“制度引领、作风示范、执行监督”的作用落实落地。四是持续严格管控各项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的薄弱环节,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强化监督职能,抓深抓细抓实各项业务管理中的日常监督工作。构建以党内监督为统领的监督体系,形成公司领导班子抓总、分管领导抓面、部门负责人抓点的监督格局。

下一步,红星城开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强化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坚定政治方向,力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红星城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