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2024年兵地第一季度乒乓球联赛完美落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李寅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8 19:11:32

为促进兵地融合和兵地共建,携手打造2024年全方位、高层次的公共体育赛事,2024年3月16日、3月23日,由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哈密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十三师新星市文体中心协办的2024年兵地第一季度乒乓球联赛在十三师新星市文体中心圆满举行。

此次联赛共分甲A、甲B、甲C、甲D、甲E、甲F六个级别,共有260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联赛现场喝彩声不断,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联赛活动打开了兵地共建的渠道,以体育交融为切入点,促进兵地融合向纵深发展。今后十三师文体中心将在活动方面不断创新,积极组织和承办各种运动赛事,不断把会员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展现给大家。

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文体中心项目部)

李寅序

2024年3月25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