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宽领域多渠道招商引资 2017年实施项目171个 到位资金180.5亿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3 13:47:22

1月10日,记者从师商务局获悉,2017年,师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1个,到位资金180.5亿元,同比增长33.5%。

2017年,师牢固树立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工业为先、招商为要、抓大不放小等招商理念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实行“四个一”工作机制和“四个一”工程,加强对全师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先后制定了《2017年十三师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十三师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等文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企业、机关部门参与师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为师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师采取借台与搭台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大团队招商与小分队招商相结合、传统模式招商与利用新媒体招商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招商引资。2017年,师举办招商推介会5次,参会企业达1300余家。推介会设立对接洽谈环节,精心部署师各团场、直属单位与客商面对面开展对接洽谈。2017年,师组织小分队赴内地招商200余次,接待来师投资考察客商290余批、600余人次。

同时,师还加强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师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和队伍建设需要,分别在十三师和河南省举办招商引资及电子商务与物流培训班,培训师团部门业务骨干及师电商协会成员200余人,有效提升了招商引资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赵宝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