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举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6 18:48:12

1月10日,师举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特邀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党建教研部朱文伟副教授、兵团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柳飞前来授课。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奥爱玲参加并主持。

讲座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脉络、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加强学习的能力、运用政策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群众工作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

11日至12日,还进行了《如何在监督执纪问责中把握和运用“四中形态”》《执纪监察工作中刑事法律运用解读》、监察制度的发展与《国家监察法》的4场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享工作经验。(杨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