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牢记使命抓落实 立足本职埋头干 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在全师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17:24:54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全师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蓝图已绘、战鼓已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师落地生根。

红星一场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青锋表示,全会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给团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要将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谋划好工作,在团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抓好土地确权颁证、国资国企改革、社会事业改革等工作,确保打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

红星二场二连党支部书记邹奎说:“作为民选出来的党支部书记,我们要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为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振奋信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变管理连队为服务连队,为团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贵是师驻红山农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他说:“全会为我们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自治区、兵团、师党委的‘1+3+5’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决不让一户职工群众在步入小康的路上掉队。”

黄田农场十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李俊杰说:“在今年的‘两委’选举中,我被选举为连队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将全会的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努力为职工群众服务,在做好连队稳定工作的同时,引导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全会精神催人奋进,立意高远,紧扣时代主题,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要将新的发展理念融入到工作中,以会议提出的新目标任务为指导,更好地解决群众诉求,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志沿说。(公伟 盛日刚 梅花 王伟 刘翠清 郭曼玉 曹亮亮 马瑾霄 孙俊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