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宋文广在师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时指出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作风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17:29:18

2月12日,十三师召开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通报。

宋文广指出,在师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师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十三师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逐项抓好落实。通过深入学习讨论、打牢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对师党委班子意见建议31条,征求对个人的意见建议共123条。师党委常委和师领导对照“六个方面”要求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达成共识,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宋文广强调,师党委常委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在民主生活会上,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丑、不回避,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动真格、有辣味。点评讲话实事求是,重点明确、整改措施到位。师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兵团综合考核组、兵团纪委驻兵团党委办公厅纪检组领导的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体现了党的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宋文广要求,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届党委要有一届党委的担当。“为官避事平生耻”,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这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从政之要,也是评价一名领导干部思想境界高低的标尺。领导干部必须责任在心、担当在肩,敢担当、善担当,做敢于涉险滩、破坚冰的冲锋陷阵者;做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敢于亮剑者;做敢啃硬骨头、敢闯地雷阵的勇于改革者;做苦干实干、不计得失的无私忘我者,要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把敢担当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里,要强化抓落实的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十三师无缝隙、无空白,全面落地、全面见效;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实施细则的规定,把正风肃纪问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坚持开展作风建设,确保师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文国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师波,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参加会议。

师法检公司、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在师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场主要领导在团场分会场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