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奋战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朝着问题走 迎着困难上 创造性地推进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01 20:03:42

9月28日,师召开“奋战100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师党委既定目标,朝着问题走,迎着困难上,树立信心,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造性地推进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曾超指出,当前全师经济下行压力仍在持续加大,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等指标较预期还有较大差距。全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师党委经济工作部署,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要进一步聚焦职责使命,落实主责主业,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曾超要求,要对农产品产销形势进一步研判,做好产销衔接,积极构建现代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体系,深入挖掘冬季设施农业和畜牧业生产潜力,拓宽职工群众增收渠道。要进一步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确保投资快速回升。全师上下要营造全力以赴抓投资、矢志不移抓招商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放管服”见实效;要坚持“放”到位、“管”到位、“转”到位的原则,着力优化行政服务,积极推动停产企业开(复)工,做好即将建成项目的跟踪服务,促成生产企业达产达效。

曾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补短板,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火箭农场、红山农场、二道湖工业园区、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红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师领导文国辉、刘杰、冯立、宋家健、贾瑞强在师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场负责人在团场分会场参加会议。(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