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01 20:04:43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10月1日,师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主持升国旗仪式。师领导文国辉、吴春云、刘杰、任晖、李道明、宋家健、贾瑞强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致敬,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豪情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曾超说,69年来,勤劳质朴的十三师干部职工群众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艰苦创业、戍守边疆、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全师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与时俱进、日新月异。进入新时代、履行新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深化兵团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师党委团结带领全师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创新的举措激发活力、用开放的胸怀赢得机遇,深化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曾超指出,全师上下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主要内涵的兵团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师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志气和豪情,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懈奋斗。

师机关各部门、法检公司、师各直属机构干部职工、民兵、群众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当日,全师各团场、各单位也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骆新瑜 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