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重点工作整改暨全面参与“三城”同创工作会议上指出统一认识 明确任务 明晰职责 狠抓落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5 12:27:08

10月12日,师党委召开重点工作整改暨全面参与“三城”同创工作会议,就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整改、全面参与“三城”同创工作以及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参加会议并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明晰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师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

曾超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着力抓好重点工作整改、“三城”同创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曾超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师重点工作整改推进大会,也是全面参与哈密市“三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更是树立信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鼓劲大会,各级各部门要对自治区、兵团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梳理,找准重点工作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要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的拼搏劲头,攻坚克难,在全力做好重点工作整改及“三城”同创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曾超强调,当前哈密市“三城”同创(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全面启动,全师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兵地融合的优良传统,站在兵地“一盘棋”的高度,全面参与哈密市“三城”同创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充分发挥兵团组织动员优势,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师全面参与哈密市“三城”同创工作取得成效。

曾超强调,推进重点工作整改、全面参与“三城”同创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师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定坚决地做好各项工作,彰显师党委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新实践、新成果、新气象,不断谱写十三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篇章。

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携手同行》宣传片。红星四场、黄田农场、大营房城管委领导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奥爱玲主持会议。

师领导吴春云、刘杰、任晖、李道明、贾瑞强及师机关各部门、师直属机构负责人在师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场领导、师“访惠聚”工作队成员、连队(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在团场分会场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