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专家到红星医院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18:26:57

10月16日至19日,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9位专家来师红星医院开展医院现场评价调研工作。

10月16日,国家卫健委医院现场评价调研启动会暨培训会在红星医院中原病房楼学术厅举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参加会议。

调研期间,专家分为管理、医疗、药事、护理、院感等6个小组,深入医院各科室,通过文档查阅、病历审阅、个案追踪、系统追踪、设备设施检查及相关人员访谈等途径,对医院综合管理、医疗药事、护理院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价调研与现场指导。

10月19日,国家卫健委医院现场评价调研反馈会召开。六个小组的专家分别对此次评价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亮点成效,提出问题及整改建议。(谢增杰 黄志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