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兵团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师举行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6 19:07:01

10月24日,2018年兵团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师举行,现场会旨在通过观摩学习借鉴经验,对标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弥补不足,以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兵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创新促进兵团建筑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先后来到黄田农场和瑞小区施工现场,火箭农场大铭城“洁净工地”施工现场实地观摩,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洁净工地”创建理念、做法及亮点的情况介绍。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蔡启明、郭勇、师领导冯立、宋家健现场观摩并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兵团住建系统巩固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成果,落实工程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的关键一年。十三师建筑施工工厂化、产业化、标准化工作已初见成效,十三师建筑工程“洁净工地”建设,也是兵团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的发展方向。兵团各级住建部门、各企业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进一步提高建设施工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加强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事关建筑工程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兵团经济发展大局。各师要学习十三师创建“洁净工地”先进经验,要积极行动,勇于担当,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推广方案。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加强指导与服务,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兵团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兵团住建系统应有的贡献。  

会上,一师、七师、十三师建设(环保)局分别作典型发言,来自兵团14个师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