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引得进 建得成 能发展 师工业园区当好“五员”服务企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2 16:01:52

近日,师工业园区工作人员,与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胧菁、总经理高建华以及分管党建、销售等工作的公司高管一行6人,赴新疆铭箭集团公司参观学习,为园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在新疆铭箭集团公司总裁何晓东等的带领下,蒋胧菁等人先后参观了公司旗下的宏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装配试行工艺新材料示范基地以及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友好市场、唐人餐饮文化美食街、八一新城等楼盘。在公司总部座谈时,何晓东向园区一行人详细介绍了铭箭集团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投资等多种运营模式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丰硕成果。蒋胧菁说,铭箭集团的经验非常值得大安特钢借鉴,园区党工委促成的此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开拓了眼界,进一步厘清企业经营思路。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哈密建筑市场前景、钢材需求行情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园区工作人员积极向铭箭集团推介大安特钢公司及其产品,希望两家公司今后能在党组织建设、项目开发、企业管理、公益事业等方面互相学习,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强强联手实现双赢。

随后园区一行还参观了铭箭集团党建活动室、多功能厅等。

据了解,今年十三师工业园区党工委要求党建辅导员深入贯彻落实“五星级保姆式”服务,扎实当好“五员”,即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党建覆盖的“组织员”、内外关系的“协调员”、企情民意的“调研员”、企业依法生产经营的“监督员”。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就是园区党建辅导员强化职责担当,服务非公企业的具体表现之一。

“我们来十三师投资,从办理手续、到开工建设直至投产运营,无论哪个环节遇到困难,十三师都积极协助我们解决。”蒋胧菁说。

“五星级保姆式”服务是十三师立足于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把优质服务作为吸引投资、帮助落地企业顺利发展的重要环节来抓的具体举措。该师建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责任制,项目签约以后,为每个项目的承建单位专门派一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其前期工作,协助办理各项手续。该师发改委、土地局、建设环保局等部门各司其职,按照职责分工,做到项目有人建、有人管、有人抓、有人问。在项目审批过程中,该师还设立绿色通道,缩短办结周期,完善相关手续,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企业落地达产后,十三师各部门及工业园区相关单位实时跟踪,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遇到的难题,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贯彻落实‘五星级保姆式服务’理念,不仅要积极发挥全员招商的主体作用,吸纳更多企业来我们这里投资兴业,壮大区域经济,更要为落地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确保招商项目引得进、建得成、能发展。”园区工作人员说。 (禚艺 黄启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