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6 10:05:59

12月13日,师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成增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师广大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明确目标,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承担食品安全属地责任,确保食品药品绝对安全;要强化协同、形成合力,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面参与哈密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方案》,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8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农业局、质监局、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