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6 10:06:54

12月13日,师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学习兵团卫计委2019年上半年医改重点工作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师医改重点工作,对师医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入手,加速推进团场公立医院师办师管改革工作;师红星医院要继续对标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在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客观研判师医改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师团场医院师办师管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汇报,红星医院参与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等工作汇报。师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