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防控生产两不误 储备农资助春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0 11:02:04

战“疫”春天里,正是春耕时。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农资储备供应的各项工作,为十三师全年农业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农资储备供应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农资储备供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农资总店和各农资店的负责人。

各成员单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农资储备、供应、调度、农资店开复工、农资配送等工作,确保农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农资店即将复工的情况下,领导小组制定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复工后,为各农资店发放洗手液、消毒液、酒精、喷壶等防护用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求各农资店每天对营业场所、进出车辆和人员、空气过滤装置等进行消毒;做好来店人员的“一看、二测、三消、四记”工作;所有从业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勤洗手,保证个人健康。

各农资店正积极联系团场、连队、合作社及职工(农户),通过微信、QQ、天元农资公众号、掌上天元等服务平台,发布农资供应信息,让职工群众通过网络了解农资信息,实现农资购买预约制和专人配送制,尽可能地进行线上交易线下送货到家,避免人群聚集,实现有序购买。

农资库房保管人员查看农资

目前,公司种子、化肥、地膜等农资储备充足,已与运输公司、装卸公司签约,复工后可立即开展农资配送、调运工作。

公司将加强各农资店的农资质量和价格监管,严禁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发生,维护十三师和哈密区域农资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谢玉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