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爱心捐赠物资,携手共抗疫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5 11:50:10

2月18日下午,大营房社区和盼苑三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年近70岁的史克义和高胜莲送来了14包98个口罩。这些口罩是老人远在北京的女儿寄来的,由于担心父母的安全,老人的女儿专门托人从日本购买了140多个口罩,寄给父母。夫妻俩商量后,决定拿出98个口罩捐赠给值守在和盼苑二区、三区的4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当天,这些口罩就分发到了各执勤点的工作人员手中。

2月22日,哈密天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价值9200元的消毒液、八宝粥、饼干、方便面等生活物资送到十三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哈密天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企划部工作人员樊天敏说:“十三师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经常加班加点工作,有时吃饭也不及时,非常辛苦。”正因为如此,哈密天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菊花决定组织开展此次慰问。

2月22日,哈密刚玉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新疆瑞克沃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上万余元生活物资,委托十三师党委办公室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十三师公安民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2月24日,哈密红高粱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福建将价值6万元的1吨多酒精、消毒液送到十三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汪福建表示,作为企业,需要承担社会责任,为十三师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刘亮 王文川 王振华)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