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双招双引”激活力】洁净环保炭项目落户红星二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1 10:54:04

5月14日,又一家低碳环保型企业哈密雲峰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功落户红星二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主要生产洁净炭、烧烤炭、取暖炭,当初选择红星二场一是因为这里地理环境比较优越;二是原材料在当地,节约了我们的运输成本。”哈密雲峰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说。

哈密雲峰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红星二场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该公司总投资4500万元,占地面积32亩,位于红星二场工业产业园区。主要从事能源化工及环保新材料的综合应用、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们计划五月底完工,投产之后,将解决当地就业100人。”李光说。

近年来,红星二场党委坚持工业富场原则,充分挖掘团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土地资源优势,优化区域经济的资源配置,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团场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目前,落地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工。

为保证企业生产生活需求,红星二场也加大了对落地企业的跟踪上门服务工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我们重点引入绿色、低碳、环保的企业,目前雲峰公司已经完成了前期各项手续,在以后对企业的服务中,我们持续跟进,做好水、电等各项服务,促进公司尽快投产达效。”红星二场经济发展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刘生军说。(尚海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