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双招双引”激活力】红星二场“点对点”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3:21:12

5月20日,红星二场领导带领团场落地企业哈密红星重工工作人员赴红山农场挖掘潜在客户,开发订单。

哈密红星重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风力发电设备及配套附件,于2013年7月落地红星二场。受疫情影响,自3月复工迎来首批订单后,后续订单客户不多,企业负责人十分着急。

红星二场党委了解该企业发展困境后,专门选派分管企业的场领导亲自到厂区对接,就企业发展困境积极主动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得知红山农场有潜在意向客户后,先后来到红山农场机关、三塘湖风电厂,就洽谈潜在客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红山农场机关举行的座谈会上,哈密红星重工和意向投资风电的福建亿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双方就可能展开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互加微信,互留电话。

随后,红星二场一行又先后来到大唐十三师三塘湖风电场现场等地,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实地查看,让双方有了进一步了解。

红星二场党委“点对点”服务企业,真真切切帮助企业解难题得到了企业的认可。(郭艳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