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双招双引”激活力】上海电力哈密宣力燃气发电 第二台燃气锅炉开工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3:23:19

5月18日,在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上海电力哈密宣力燃气发电有限公司举行第二台燃气锅炉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据了解,项目为新建燃气锅炉及现有燃气锅炉改造工程,工程由上海电力哈密宣力燃气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期工程新建1台200t/h级燃气锅炉,与一期工程的60MW级汽轮发电机组相配套,形成2台200t/h级燃气锅炉配2台60MW级汽轮发电机组的发电生产能力,同时对现有燃气锅炉进行环保排放改造,从而达到国家环保部排放要求。

据此项目部经理徐继辉介绍,这一期工程主要目的是把园区工业生产产生的尾气进行充分利用,同时对尾气进行净化处理,达到环保要求。目前该项目前期的图纸设计、主设备的供应生产制造等工作已经有序跟进,今天第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工程的实体施工全面展开,预计到12月底本期工程和一期工程的改造全部结束。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园区经济绿色环保、高质量的发展。(杨卫华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