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鄂宏达在淖毛湖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战“疫”不松懈 发展不停步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07 12:07:15

8月4日,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在淖毛湖经济开发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不懈怠、不松劲,全力以赴保障企业正常生产,项目正常施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鄂宏达实地查看园区污水处理厂、新疆宣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一期“600万吨低阶煤分质综合利用”、上海电力(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牢固树立抓好疫情防控就是抓好生产的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在宣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绿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鄂宏达与企业家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在现阶段生产生活、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要求团场积极作为,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运输等方面的困难。

鄂宏达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战“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特殊时期,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可能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将损失降到最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鄂宏达强调,服务企业解决困难,是政府奋斗的方向。团场要紧盯企业需求,突出问题导向,主动与十三师、伊吾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沟通协调联勤联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科学建立物资运输、员工返岗的绿色通道,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杨光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