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鄂宏达在红星四场调研时强调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09 12:56:34

8月7日,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前往红星四场,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强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在该场十连、十二连、十三连,鄂宏达首先向连队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询问了连队葡萄种植、销售情况,以及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鄂宏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团场亟待销售的农产品有着一定的影响,但仍应树立信心。团场党委和连队“两委”要主动作为,要有勇于担当之责,将关系种植户全年家庭收入重要来源的产品销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扩大销售面,多方吸引客商,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客商的服务工作,在衣食住行上为他们提供便利和服务,为葡萄销售做好基础工作。

鄂宏达强调,团场党委要深入基层,多与职工群众交流,千方百计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急需解决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连队“两委”要集思广益,和职工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调研期间,鄂宏达还实地查看了骆驼圈子工业园区新中顺、弘毅建材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和产品销售情况。鄂宏达要求,团场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原料运输、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困难;各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企业内部管控,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韩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