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十三师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兵团党委任职决定:马学良同志任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1 11:30:26

10月20日,师召开干部大会,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宣布兵团党委决定:马学良同志任第十三师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政委,建议任哈密市委常委。

哈密市委书记、十三师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李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学良作表态发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旭指出,调整马学良同志到十三师任职是兵团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十三师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十三师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和落实好兵团党委的决定,积极支持配合马学良同志的工作。同时也希望马学良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十三师党委一班人,带领全师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十三师改革发展稳定的新篇章。

李成辉代表哈密市委、十三师党委对兵团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强调,十三师各级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四个确保”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积极融入哈密发展和改革大局,进一步维护和加强班子团结,稳步推进十三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马学良说,我对兵团党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绝对服从,将聚焦兵团党政军企合一特殊体制,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争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排头兵;聚焦履行“稳定器”功能,忠于职守、牢记使命,争做维稳戍边、安边固疆的排头兵;聚焦履行“大熔炉”功能,以身作则、示范带动,争做民族团结、兵地团结的排头兵;聚焦履行“示范区”功能,改革创新、勇于实践,争做推动发展、壮大实力的排头兵;自觉践行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扎根兵团、奉献兵团,为祖国守好边疆。

鄂宏达说,我坚决拥护兵团党委决定,对兵团党委的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对马学良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规矩、守纪律,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在以马学良同志为班长的师党委领导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始终坚持以区域发展理念谋划和推动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促进兵地融合发展,更好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师领导吴春云、杨建国、奥爱玲、冯立、任晖、刘文胜、李道明、潘朝印、王志武,各团场党政主要领导,师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师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宝山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