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双招双引”激活力】兵团示范项目——哈密茂坤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1 11:31:00

10月20日,兵团示范项目——哈密茂坤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在十三师淖毛湖经济开发区开工。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现场调研并讲话。

鄂宏达代表十三师党委、十三师,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向来十三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鄂宏达指出,今年以来,十三师秉承“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原则,全师上下凝聚起“发展为要、投资为上、项目为王、招商为本”“抓经济就是抓企业、抓项目、抓产业、抓园区、抓政策”的共识,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有力做实要素保障支撑,做到为落地企业服务、与落地企业合作、让落地企业收益。1至9月,十三师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42个,总投资293.11亿元,形成实物工作量42.66亿元。

鄂宏达强调,十三师要以“店小二”角色定位服务企业,围绕项目中心和企业主体,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最佳服务品牌,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让每一位来十三师投资的企业家都感到满意,让每一个来十三师发展的项目都能茁壮成长。全师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攻坚制胜的决心,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多说“怎么办”、少说“不能办”。

鄂宏达要求,企业要抢抓机遇,紧抓黄金施工期,安排得力人员,紧盯项目,靠前服务,把各个实施环节落实落细,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据了解,哈密茂坤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5月成立,是一家集煤炭勘探、销售、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能源生产企业。400万吨/年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由该企业投资23亿元建设。项目建成后产值可达33亿元以上,实现净利税2.7亿元,安置就业700余人。

(骆新瑜 贺小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