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十三师各团场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13 10:47:09

连日来,十三师各团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连队、社区“两委”,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红星一场

1月11日,红星一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兵地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确保团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红星一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海峰说:“今天的学习,为我们今后建设法治团场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充分利用冬季法治大培训,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和各项法律法规,提高职工的法治意识,为法治团场建设奠定基础。”

(盛日刚)


柳树泉农场

1月11日,柳树泉农场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深学细悟、贯彻落实。

柳树泉农场三连党支部书记闫梦君说:“我们将深入到职工群众中去,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 ”

柳树泉农场绿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爱红说:“我将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宣传好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推动社区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努尔比耶·伊斯坎代尔 张智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