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学良在十三师公安局慰问调研时强调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13 10:49:24

1月11日,师党委书记、政委马学良前往十三师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确保哈密区域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学良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去年,全师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兵团党委、师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手抓、两手硬”,勇当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守牢主阵地,逆行而上、昼夜奋战,为确保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贡献了“公安力量”,体现了“公安担当”,展现了“公安风采”,为全师上下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马学良强调,全师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继续把基层基础工作打好打牢,坚定坚决把师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期间,马学良听取了十三师公安局工作汇报,并对十三师公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始终坚守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尽心竭力搞好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全师公安民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积极主动融入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用政治思维来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准确把握形势,奋力创先争优,真正做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十三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师领导任晖,师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调研。

(赵宝山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