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十三师各团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15 17:58:37

连日来,十三师各团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红星二场

1月12日,红星二场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谋划好全年工作,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为团场发展和连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星二场九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王伟说:“我们将认真学习各项惠农政策,充分发挥合作社优势,全面推广先进生产技术,高质量发展农业生产,同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做好项目申请,积极改善连队职工生活环境。”

红星二场仁和社区党支部书记侍春鲁说:“我们作为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大力宣传全会精神 ,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以社区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居民诉求办理、落实社保兜底,依托智慧社区平台,把居民的每一件事办好。”

(李雪鹏  尹怡雯)


红山农场

1月12日,红山农场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负责人,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学习,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出发点,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红山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宋小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团场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目标,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

(邢天伦)


淖毛湖农场

1月13日,淖毛湖农场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淖毛湖农场一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王凤娟说:“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把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好,更好地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带领职工增收致富,共同建设美丽连队。”

(贺小存 翟叶青)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