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互联网+政府服务”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6 11:17:57

“只要资料准备齐全,20分钟就能在大厅拿到营业执照。听工作人员说,网上也能办理,那就更方便了。”3月30日,到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红星一场个体经营户甘波春说。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落实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就近办等服务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让企业、职工群众办事更便捷。

哈密翌峰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于红每年都需要办理300多辆车的道路运输证年审业务。她说:“以前审车流程不仅麻烦还耽误时间,今年通过网上办理,只需拍照上传,等待审核通过就行,省时又省力。”

目前,十三师新星市已有30个单位和部门的498项职权事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办理,进驻率达100%。兵团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门户网站、“兵政通”手机APP、“兵政通”微信小程序十三师节点均已上线运行,平台用户注册量已达13000余人。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498项事项可全部实现网办,其中,351项事项可实现最多跑一次,55项事项可实现全流程网办。

(魏巍 王兆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