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培训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3 11:25:37

4月9日,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培训会。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庞惠弟出席会议就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要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巡回指导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有力有效推进各团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党史观,严肃纪律要求,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把关,先学、早学,学好、学深,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做好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环节,通过走访、座谈、访谈等形式,督促指导被巡回指导单位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紧盯关键少数和基层党组织,指导被巡回指导单位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强化网络宣传,善于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注重工作方法,督促师市各级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少听汇报,多做走访,开展有针对性的督促指导,为基层减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纪律要求,全面提升师市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会议还对师市巡回指导组组长就如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切实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骆新瑜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