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纪委监委多举措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13 17:09:35

“参与线索的办理,让我对线索处置全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一名团场纪委工作人员在向师市纪委监委报告学习体会时谈到。

为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本领,打通基层监督的堵点,破解基层力量薄弱的难点,师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从成立片区联合工作组协作办案、常态化监督检查,到以案代训、交流研讨,把本领练在先、把监督挺在前,提升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今年以来,在师市纪委监委统一领导下,各团场纪检监察干部依托片区联合工作组参与办理各类线索31起,占片区联合工作组接收线索的一半以上,各团场纪检监察干部共493人次参与各类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717条,提出综合建议207条。

(汪明和)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