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师市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5 10:06:11

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青一行来师市调研并座谈。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赵青一行走进二道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新星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汇报;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倾听代表的意见建议。

赵青对新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使人大工作成为汇集民意民智、推动惠民利民的过程,不断丰富和拓展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方式和内容,有效发挥代表在反映群众诉求、解决民生难题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宏斌说,新星市于2021年3月27日挂牌成立,是兵团最年轻的城市之一。人大机构处于完善阶段,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师市“11345”发展思路和“两强”“两个明显高于”奋斗目标,聚焦两项重点任务,突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新星市城市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座谈结束后,赵青一行还来到红星一场场史陈列馆,聆听和参观红星一场由荒芜到繁荣的辉煌发展历程。

新星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张国锋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