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市各团场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7 10:47:21

连日来,师市各团场各单位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红山农场

连日来,红山农场组织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党员教育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2019—2023年兵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内容,旨在强化团场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在团场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明年的乡村振兴、连队发展、社区管理等工作。

红山农场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翠清说:“通过在线培训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培训,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采取不同的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

   (贺宁)

柳树泉农场

日前,柳树泉农场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为团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做好示范。充分发挥“风香水甜柳树泉”微信公众号、连队社区微信群等媒体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具体抓手,让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师市驻柳树泉农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米新刚说:“我将继续努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全力做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

  (谢雪倩 王兆宇 夏哈代提·做力卡泥)

火箭农场军垦路社区

连日来,火箭农场军垦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居民群众,以勤奋务实、攻坚克难的作风,为社区治理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使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社区“两委”成员刘璐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团结辖区团员、青年,开展更多更好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青春在基层一线绽放绚丽之花。”

负责社区党务工作的熊胡娟表示,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配合党支部书记抓好社区党建工作。

社区代理党支部书记郭子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垦路社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全力以赴打通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璇 吉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