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6 10:54:47

2月4日,师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委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师市党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师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起步冲刺。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师市党委副书记、十三师师长依明江·斯拉木主持会议;师市领导孙伟、刘期国、任晖、冯立、昝军军、王赓起、毛淑珍、谢昕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十三师新星市2023年“6+12”重大产业项目》中新建项目的拟选位置及规划符合性和《2023年新星市城市建设必干项目》中新建项目的拟选位置及规划符合性、建筑效果图。

杨宏斌指出,师市2023年“6+12”重大产业项目和新星市城市建设必干项目事关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事关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师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抓落实、大干快上”的理念,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师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起步冲刺。

杨宏斌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执行规划,尊重科学、尊重规律,做到国土空间规划与“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紧密衔接,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确保规划不折不扣落实。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建设进度,推动师市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全力以赴优环境、强服务,着力打造办事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统一的政商环境,真心实意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助推规划设计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要紧紧围绕新星市城市建设,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谋划储备更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补齐发展短板弱项,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师市机关相关部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宝山 商凯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