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召开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9 11:16:23

3月8日,师市召开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谋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师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师市领导孙伟、任晖、潘朝印、王赓起出席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师人武部部长颜建军作《第十三师新星市2022年度武装工作报告》;师人武部政治委员韩寿山宣布团场党委书记任同级武装部政治委员的命令。

杨宏斌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师市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突出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党管武装更加有力、履行职责使命更加高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为师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宏斌强调,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牢固树立为战导向,专攻精练提升打赢能力,坚持守正创新,持续优化国防动员援战能力,坚持精准直达,构建高效支援保障体系,为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贡献师市力量。

杨宏斌要求,师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聚焦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深刻认识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现实需要,压实政治责任,狠抓落实,增强主动意识,担当作为,树牢大局意识,加大保障,奋力开创师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团场党委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师市武装工作委员会、民兵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专武干部,各编兵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团场武装工作委员会、民兵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大营房城管委、新星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宝山 王璇 刘吉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