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召开2023年第三次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1 12:04:02

3月10日,师市召开2023年第三次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听取招商引资工作和“6+12”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经济运行进中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师市党委常委、十三师副师长刘期国主持会议。师市领导潘朝印、昝军军、王赓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师市1至2月经济运行整体进中向好,招商引资工作开年势头良好,正确看待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招商项目谋划能力不强、项目推进力度不够、工作进展不均衡等问题。后续工作中要找准原因,把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充分释放自身优势,抢抓重大机遇,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落地。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创新方式,走“以商招商”“项目招商”“专业招商”的路子,优化服务,切实推进重点招商项目进度。要勇于担当,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春耕备耕、项目开工和升规纳统、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在新发展中持续激发新动力,切实担负起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全力以赴争取首季“开门红”。

会上,师市统计局、发改委、商务局负责同志通报相关工作;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团场、大营房城管委、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师市机关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万乐 王璇 赵宝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