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杨宏斌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行长张家琦座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0:34:15

3月21日,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家琦座谈,双方就推进师市“6+12”重大产业项目、新星市城市建设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换意见,就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十三师副师长冯立主持座谈会。

杨宏斌代表师市党委对张家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长期以来对师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宏斌说,今年以来,师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重点谋划了 “6+12”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打造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同步梳理了63个新星市城市建设必干项目,加快新星市城市建设步伐。当前,师市“6+12”重点产业项目、新星市城市建设必干项目正在加快实施,一大批战略项目正在谋划落地,是金融机构拓展市场的重要机遇。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来,在培育金融生态、扶持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创互利共赢崭新局面,携手打造政银企合作典范。

张家琦表示,十三师新星市发展潜力大,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具有广阔的投资空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高度重视与十三师新星市的合作,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政策优势,在重大项目、城市建设、新兴产业扶持等方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三师新星市打造“兵团经济实力新高地、兵团共同富裕先行师”贡献力量。

师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骆新瑜 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