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火箭农场精准服务优环境 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4 11:06:28

3月18日,九州通医药集团哈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在火箭农场中心城区举办开业典礼。

据悉,九州通医药集团哈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秉持“医药通九州,健康送万家”的企业理念,顺应国家全新的医疗改革脉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已经逐步建立起了完善、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业务从零起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非常高兴,今天哈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开业了,这都得益于师市的好政策和火箭农场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我们公司将做到服务师市和哈密市经济发展,让更多群众用上放心药。”九州通医药集团哈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军说。

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优势为民营企业入驻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条件,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入驻火箭农场。

同日,哈密辂百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柳汽乘龙哈密4s店在师市汽车产业园盛大开业。

该企业总经理管苏祥告诉记者,“我们看重了这里的好政策和好前景!”

一直以来,火箭农场党委坚定不移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发展城市经济”重点任务,依托区位交通与资源优势聚集发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团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据悉,火箭农场1-2月赴内地招商2次,派出招商人员4人,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7亿元,完成招商引资实物量4500万元。

“下一步,火箭农场将以现代服务业为驱动,聚焦产业集群,大力开展汽车产业园、城市产业园等招商,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重要环节,加大补链、强链、延链力度,引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正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市场环境,为广大民营企业落地发展壮大提供有利契机。”火箭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周爱华说道。

(段澳冬 庞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