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河南省地质局、豫地科技集团领导来十三师新星市考察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10 12:27:20

6月8日,河南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迎军,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一行来到十三师新星市考察并座谈。

师市党委副书记、十三师副师长徐良主持座谈会。师市领导王永峰参加会议。十三师副师长昝军军介绍了师市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十三师新星市地质矿产领域现状及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深入开展对口援疆各项工作,在地质矿产技术支撑层面加强合作,加大培训考察力度,助力十三师新星市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提高矿政管理水平,不断激发师市地质勘查市场活力,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南援疆力量。

师市机关相关部门、新星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