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火箭农场和谐社区推进“门前三包”责任落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10 12:30:20

6月7日,火箭农场和谐社区组织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提效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张贴责任牌,一边讲解商户“门前三包”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和责任要求等,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中,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落实“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管理、包容貌秩序”的“三包”责任体系,做到“管小家,美大家”。

同时,组织志愿者清理绿化区域的垃圾,对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和违章停车等行为进行治理。据统计,此次共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70余户。为巩固工作成效,火箭农场和谐社区将对“门前三包”进行评比,分设“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做到每个月组织评比一次,引导商户主动落实责任。

(余三林)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