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师市党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火箭农场: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0 19:15:20

3月15日,在幸福城项目施工现场,火箭农场举行2024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27个,总投资11.9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4.9亿元,项目涵盖重大产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是团场不断提升城镇综合功能和形象品位,推动城镇品质提升和民生改善的重要支撑点。

今年以来,火箭农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师市党委五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引领作用,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应开尽开、能开早开,推动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同日,团场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对团场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诉求反馈到团场的同时,积极宣传师市、团场助推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师市湖北商会秘书长曾艳说。

座谈会上,30余名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团场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团场经济发展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周爱华说:“今年,团场制定完善了包保服务机制,全场上下将把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和企业保障服务中,确保制定的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2024年,火箭农场计划实施项目44个,总投资15.9亿元,计划完成投资6.75亿元。团场将锚定目标、提振精神,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不断优化团场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着力在师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新型城镇体系建设两大工程中贡献力量。

(段澳冬 李嘉)

  分享到:0